BO主表情如头像
 

和泉守兼定(极化)台词整理翻译

和泉守兼定(极化)台词


修行申请   那个—能听我说句话吗?

修行归来   嘿嘿,试着换了身衣服。真想试试看变强以后的感觉啊。

刀帐说明   我是和泉守兼定。目睹了武士时代的终末,在当时是时代先锋的刀。当然,只要被如今的主人挥舞着,我就依然是最先锋的刀!

本丸   1.刀的主人,周围人总是会以他持有何种刀而评价他,从这点上来看,我也不差吧。

          2.我和国广都请多指教啦,实战的话肯定能派上用场的。

          3.在武士时代的最后出生,并一直相伴到终结,然而现在却站在刀剑的战场上,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本丸(放置)  被我迷住也是没办法的事,但工作什么的还是要做的。

本丸(负伤)  把破破烂烂的刀带出去也会有损你的名誉吧!

结成(队长)  果然队长还是要帅气一点才比较衬吧。

结成(队员)  要是成为鬼之副长的话……不和我的原主一样了吗。

装备  1.我和那些感觉能用就行的家伙可不一样啊。

         2.不错啊,真是明智的选择。

         3.实用性不错,接下来就看怎么搭配了。

出阵  好了!来战斗吧!从古至今的舞刀弄枪的战斗!

发现资源  哦?这种地方居然还有外快拿啊。

到达BOSS  敌人在这里啊……好……像池田屋那时一样大胜一场吧!

索敌  告诉我情报,小心敌人的计策。

开战(出阵)  好…来大干一场吧!

开战(演练)  好好~愉快地进行训练吧。

攻击  1.实战剑术的话就交给我吧

         2.看招!

会心一击  你到处都是破绽啊……

轻伤  1.竟敢小看我……

         2.真干得出来啊!

中伤/重伤  可恶……绝对饶不了你!

真剑必杀  绝对要杀了你这家伙……!

一骑讨  嘿嘿。不会再变成在五稜郭时那样了!

二刀开眼  欧拉!

  我的活跃表现很出色吧!

任务完成  哦?任务完成了啊  佩服佩服。

内番  马当番  对于已经习惯了这种不讲理的事的自己感觉很恼火啊……

         马当番结束  马很中意我?说什么傻话啊

         畑当番  好吧好吧,今天也打起精神来干农活吧—

         畑当番结束  不认真干的家伙就算要被判处死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比试  比试的话,实战剑术就不能用了啊。怎么办好呢

         比试结束  果然啊—不把扬沙迷眼啊纠缠扭打啊之类的用上的话,就不叫练习了吧?

远征  远征啊……那么,就出发吧!

远征归还(队长)  看吧,交代的工作可是好好完成了。

远征归来(近侍)  远征部队归来了啊……辛苦了辛苦了。

锻刀  有新人来了啊。

刀装制作  我随便做了一下……不行吗?

手入(轻伤以下)  这点小伤只要涂点药很快就能治好了吧。

手入(中伤以上)  抱歉啊…我这幅模样果然不能入眼啊。

链结  真好啊~热血沸腾了。

战绩  嘿嘿,你的战绩是这样的啊。

万屋  想向店员炫耀一下我的帅气?明白啦明白啦。

修行送别  那家伙也是想跟上最新的时代潮流吧,我能理解这种心情。

碎刀  我……果然生不逢时吗……呐……你说呢。

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就任一周年恭喜了。是你的话,我也能安心地交给你指挥了!

审神者就任二周年  这样一来你就是就任二周年了。也就是见多识广的指挥官了,值得自豪啊。

留守  好嘞,你也回来了,也该重新准备战斗了,要从哪里开始?

一口团子  唔!噎着了!国广!茶!端茶来!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