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主表情如头像
 

堀川国广(极化)台词整理翻译

堀川国广(极化)台词


修行申请  主人,有件事想和您商量。

修行归来  和泉守兼定的搭档和助手,堀川国广,此刻归来,今后也请多指教!

刀帐说明  我是堀川国广。同和泉守兼定一起,被土方岁三所使用的胁差。虽说刀的时代大概已经过去很久了,不过现在有需要我们的力量的主人在,所以,我会作为和泉守兼定的助手竭尽全力的!

本丸  1.兼桑和前主人一样性急,我不在的话有点担心。

         2.兼桑除了幕末以外都不是很了解,来了这边以后会意气用事,也是没办法的吧。

         3.战斗的胜利!从规律的作息开始!开个玩笑。

本丸(放置)  这段时间里,要不去做一下扫除吧。

本丸(负伤)  嗯……果然,这种样子去做家务的话……会让人觉得胡来吧

结成(队长)  我当了队长的话,兼桑不会闹别扭就好了

结成(队员)  毕竟我是兼桑最棒的助手!

装备  1.是是—!

         2.强大!而且要帅气!对吧!

         3.不装备整齐的话,会被兼桑嘲笑的。

出阵  上吧,仍是以刀为主角的,属于我们的战场。

发现资源  嗯,这是好事啊!

到达BOSS  敌人的据点在这里啊…大家!做好袭击的准备了吗!?

索敌  敌人的动向是这样的话,接下来我们应该采取的行动是……

开战(出阵)  好了,我也该稍微卖力一点了

开战(演练)  每天的训练也是很重要的!

攻击  1.太慢了

        2.邪道也好,赢了就好!

        3.会心一击全是破绽,去死吧!

轻伤  1.不保持冷静的话……!

         2.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中伤/重伤  就算是我……忍耐也是有界限的!

真剑必杀  真困扰啊,我本来不打算生气的!

一骑讨  我啊,想在这种情况下赢一次,已经很久了!

二刀开眼  嘿呀—!

  我要是太活跃的话,兼桑不要闹别扭就好了

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时的感觉,真好呢。

内番  马当番  兼桑被任命做这种事的话,大概会生气吧

         马当番结束  很好很好,好孩子好孩子 

         畑当番  今天是干农活呢。要加油了!

         畑当番结束  收获了之后,做饭就交给我吧

         比试  比试,请多指教了!

         比试结束  啊那个,被前主人的习惯影响了之后,正经的招式就有点… 

远征  是是!一定做好后援工作!

远征归还(队长)  这个,对前线会有帮助吧

远征归来(近侍)  远征部队回来了!

锻刀  哦哦!是新队员呢!

刀装  好好地按照步骤去做了!

手入(轻伤以下)  我稍微去做一下家务

手入(中伤以上)  我稍微去睡一会……现在这样,派不上用场呢

炼结  啊!感觉不错呢!

战绩  嗯……主人的战绩原来是这样啊。

万屋  就算钱不够了,也不会借给你哦

修行送别  会以什么姿态归来,真让人期待啊

碎刀  抱歉……主人……兼桑有些麻烦……但是本性不坏……之后就拜托你了……

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恭喜就任一周年,今后也多多拜托了!

审神者就任二周年  恭喜就任二周年。最近的主人很有先见之明,我也不能认输啊。

一口团子  啊,到下午茶时间了吗?我去泡茶。

 
评论(1)
 
热度(32)